鹿九林 ง

恐惧 卷缩 快乐 敞亮~

战争与和平

我之所以不想回家,是因为家里是战乱区,外面是和平区。


老爹一大早,就把暖风机开起来了,虽然他是好心怕我冷,但对我来说,像是轰炸机开起来,去了关了热风机,花了好长时间,被窝才重新暖起来,刚想睡着,我老爹开始吼骂问罪了,大致意思就是骂我弟他妈的因为嘴馋,吃了点辣东西,又要开始鼻炎了(其实他出门了之后老弟就好了。。。),没一个他妈的省心。

大概是因为快一年了,没有经历这种,天天早上听见吼架的状态,我很不习惯,第一反应就是:你在说的话,直接说让我去自杀不就完了。

刚刚看了几个手机视频,从这个小小的家庭世界里边撕出一条口来,才让我冷静了。

老爹着急一切,一切有苗头的时候,他就开始疯狂的想糟糕的结果。任他吼去吧,任他焦虑去吧,实在是时间在她身上固定太久了,我才活了几年啊,改变不了他。

评论